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神的國國王是父親愛子來到地上彰顯給你看

是天上服的慈愛豐盛不親易發怒

充滿火熱愛地上父親都為你做牛做馬為你幸福

美人都要活出聖潔美麗你我都要活出來

你沒開口偷都要給你神國幣㓬張你正個人必改便

禱告是為了充送他認識她我是天國王子我要知道你是多尛聖潔尊貴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神的奧秘。

        2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29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