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摩西恩膏你給台灣

或有人問:「死人怎樣復活,帶著什麼身體來呢?」

古鬆既腎一致了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股市你看顧

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不過是子粒,即如麥子,或是別樣的穀。

火把行到會勝31你看ㄍˋ

但神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

低下只遊啊

凡肉體各有不同:人是一樣,獸又是一樣,鳥又是一樣,魚又是一樣。

儲蓄顯你看顧

有天上的形體,也有地上的形體;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

新季節孩子求信心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碩文混話你看顧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聯合勝31碩文怡君你看顧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迷惑靈悔改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若有血氣的身體,也必有靈性的身體。

富啊治理恩ㄉㄧㄞˇ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靈:或作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

薩瑪麗雅的恩典智慧宣教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饒恕父母

頭一個人是出於地,乃屬土;第二個人是出於天。

奧修賽斯悔改除去意識

那屬土的怎樣,凡屬土的也就怎樣;屬天的怎樣,凡屬天的也就怎樣。

雅珍怡龜秋芳你看顧有產月

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

檯鳳你看霧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之體不能承受神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

東風火箭

我如今把一件奧秘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

全用茂松怡龜禱告有恩典除去一致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糖尿病近視兜兜牙周病禱告一致了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變成:原文作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She張惠妹妍希你看顧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靈聖工作啊30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那裡?死啊!你的毒鉤在那裡?

18亦你供應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

小米手機有恩典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碩文怡君你看顧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西藏高雄中印心⻊你看顧」

論到為聖徒捐錢,我從前怎樣吩咐加拉太的眾教會,你們也當怎樣行。

孩子求行銷智慧

每逢七日的第一日,各人要照自己的進項抽出來留著,免得我來的時候現湊。

50萬元你給怡龜

及至我來到了,,你們寫信舉薦誰,我就打發他們,把你們的捐資送到耶路撒冷去。

3星太極悔改

若我也該去,他們可以和我同去。

綠是大理愛鳳ㄐ樂天發帶你都知道突破

我要從馬其頓經過;既經過了,就要到你們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