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生活禱告11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聖者所出的令,好叫世人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

神在人國中掌權命運在教會手中

然而,至高者的聖民,必要得國享受,直到永永遠遠。

國度、權柄,和天下諸國的大權必賜給至高者的聖民。他的國是永遠的;一切掌權的都必事奉他,順從他。

國是永遠的順從她 神百姓背地的禱告

神就是有辦法 權屏 國度賜給神兒女 要與神連合

警景抓住神什麼了 全地都屬神的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空中仇敵在掌管要靠神剛強 最重要是自己要先禱告在乎你靠神剛強

最重要是你自己要先禱告在乎你願不願意禱告

願意放棄自己服侍順服他

使用權屏付上禱告代價先捆綁空中屬靈氣惡魔

以賽亞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萬軍之耶和華的話:

日子必到,凡你家裡所有的,並你列祖積蓄到如今的,都要被擄到巴比倫去,不留下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並且從你本身所生的眾子,其中必有被擄去、在巴比倫王宮裡當太監的。」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因為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

現在跟我沒關係 復興教會的禱告會

耶穌又說:「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半夜到他那裡去,說:『朋友!請借給我三個餅;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行路,來到我這裡,我沒有什麼給他擺上。』

那人在裡面回答說:『不要攪擾我,門已經關閉,孩子們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來給你。』

我告訴你們,雖不因他是朋友起來給他,但因他情詞迫切的直求,就必起來照他所需用的給他。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迫切禱告尋求神的麵的能力

照著神心意與用信心求

你得不著是因你不信 在主面前禁食要多禱告

禁食幫助我們捨己 棄絕給神投入神裡面 為什麼禱告要清楚

城市翻轉跟和一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