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1.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3.31:3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4.3:17 使基督因我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5.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創造創造人尚未確認是他

也不完全了解他計畫之前可以充滿盼望迎接他做成終者 1切的1

熱切聽從力圖遵行將獲得獎賞

發現驕傲不願意承認自己不算什麼

也不願意別人這樣子看待他 不肯絕對順從神

神和人面前操練謙卑他就有福

帶著聖靈大能大力使人立志形事照這靈力運行<想哭>

謙卑將自己棄絕神德著更大恩典獎賞<想哭>

耶穌是我所有

耶穌是我醫治者,

耶穌是我拯救者,

耶穌是我知心友

8/27禱告突然是意念還是異象我不知道

但是看到我要去的位子

因為送貨說的地點有懷疑 只好禱告

然後這個地方是鄰居的親人附近

啊哈這麼有趣

8/27

禱告信心

大津說鼻咽癌  我禱告求神幫助等候時眼淚掉

哥買紅茶

全心擺上帶給尊榮祝福

你是樂於服事得力助手

每件事讓他人有面子

幫助蒸蒸日上

1心只想完成自己使命孤兒

還是委身他們使命兒女

你未來產業取決有顆兒子心

孤兒心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兒子學會尊榮所有人心

1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2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丈夫應許他的禱告神的關析沒阻礙

17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18    你們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19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什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

兒子名分謙卑順服天父

將愛行動看對價值看重對方

8/24

買洗面乳1開始前面沒車位 順著走發現有車位在前方

教會服事洗碗有人插進來 或是要我換他人 順服謙卑沒說話

位子擺錯擺好整理沒抱怨

1次用蒜頭剝皮+用菜刀壓扁

媽給錢買洗面乳

不被愛禱告

怡君+教會這星期都在談末世

放棄教會的課程很累

兒子心知道自己需和別人依賴

順服心態帶來救贖

需順服知識經驗豐富的人

當你生命焦點做領袖容易控制專制

焦點放在做兒女做天父做的事服事尊榮祝福他人

開始生活行為像兒女

我要敬重順服誰 我要幫助步步高升使生命服事成祝福

我是誰的兒子

但屬靈的不在先,屬血氣的在先,以後才有屬靈的

專注兒子生命才成熟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