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要教導我愛人的心

你教導我活出你的樣式孩子跟你求愛心信心憐憫愛

殷偉知道你最看重的求你賜下判斷力管理自己生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求你教導我不只看聖經還能運用在福音上

你要教導孩子接復興水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跟你求萬人受洗恩典

我要更依靠你在生活生命有大進步

你是主啊不要離開我們 要去摸你的心 今天交給你了

想經歷你『突然想哭』 要認識你 你的眼光才知道如何萬人代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們軟弱你知道 你要次下福音方法進入復興水流

同時認識神經歷神作為 你是愛我們的 66

同時生養縱多片滿地面你的愛大大齡到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謝謝你這幾天看得不多 與看了傳福音資料我知道大家都要長大

目前我知道雅歌與傳福音很重要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