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牧師突然巨看我我自然沒有做錯事情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有光照在等候神時候

 

禁食禱告與複習馬泰1_6

 

昨天富興特惠又看到張牧師提復興方法

 

買便當回來練習唱新歌本來下雨便沒雨

 

最後攪擾因為2樓放宗教用品

 

神對我說我在凱哥時候就對福音有負擔了

 

神要我為佳節禱告

 

主啊你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這是以的應許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在掉東西爸突然命令我說等下神說去順服

 

 

禱告會在房間看到十字架在高空

我去廁所媽然叫我每次都這樣子突然想到時麼事情才叫我

原來是叫我買拜拜用品征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