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就是死。

        27   以利亞所羅門以色列聖潔營壘團隊 富啊你要給勝312

因為經上說:「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既說萬物都服了他,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

芝麻信心孩子需要

萬物既服了他,那時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叫神在萬物之上,為萬物之主。

        29   飛彈導航富啊你供應至禍

不然,那些為死人受洗的,將來怎樣呢?若死人總不復活,因何為他們受洗呢?

        30   歌仔戲悔改台灣要復興

我們又因何時刻冒險呢?

碩文川普怡君你看顧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32   泰北病房富啊你供應許要的人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那於我有什麼益處呢?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因為明天要死了。

        33   腎一致了因耶和華以樂

你們不要自欺;濫交是敗壞善行。

        34   權柄傷要一致

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裡;教會卻為他切切的禱告神。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26   香港台灣復興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聖潔平安喜樂好精神富啊你賜下給怡君了

復興運動富啊你要給怡君以琳以培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家齊也會撒冷城怡君你看顧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多兒更多富啊孩子求給勝32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18   讚美等後醫治哲瑋營壘悔改破除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15   泰國印尼美富啊要裝備復興性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那裡去?』

土地台北高雄 富啊需要你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