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血遮蓋塗抹夫妻靈魂體一體

小心聽的音樂所看到東西太急爸自算命吹眠家不乾淨東西他國度東西居住

一旦相信掛鉤了他轉管醫生宣告靈界不產生作用

疊錢ㄒ先快先在神面前會改砍斷任凌廉潔明令邪術巫術離開

他的就會耶穌靈魂體純潔的一致是祝福來榮耀他

並咒詛

我們是肢體

耶穌給豐盛生命魔鬼殺害毀壞

做天賦工作

醫治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平素行邪術的,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他們算計書價,便知道共合五萬塊錢。

        1     

(大衛的詩。)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

        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5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6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7     

他使摩西知道他的法則,叫以色列人曉得他的作為。

        8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9     

他不長久責備,也不永遠懷怒。

        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

        11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12  

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

        14  

因為他知道我們的本體,思念我們不過是塵土。

        15  

至於世人,他的年日如草一樣。他發旺如野地的花,

        16  

經風一吹,便歸無有;他的原處也不再認識他。

        17  

但耶和華的慈愛歸於敬畏他的人,從亙古到永遠;他的公義也歸於子子孫孫,

        18  

就是那些遵守他的約、記念他的訓詞而遵行的人。

        19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他的權柄(原文作國)統管萬有。

        20  

聽從他命令、成全他旨意、有大能的天使,都要稱頌耶和華!

        21  

你們作他的諸軍,作他的僕役,行他所喜悅的,都要稱頌耶和華!

        22  

你們一切被他造的,在他所治理的各處,都要稱頌耶和華!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撒旦做實價皺主 不放亂七八糟東西

上帝以透過一致顯明他旨意

自卑會一致馬納教以色列人謙卑

並使人懷疑神美善

謙卑在上帝面前他會幫助我們

病得醫治就榮耀上帝

綴赦免才得榮耀但是罪根源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18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耶穌知道父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且知道自己是從神出來的,又要歸到神那裡去,

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因為耶和華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我說:我的神啊,不要使我中年去世。你的年數世世無窮!

強壯乃少年人的榮耀;白髮為老年人的尊榮。

不要行惡過分,也不要為人愚昧,何必不到期而死呢?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26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不生產的。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