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重建一致氣絕否定耶穌皺主正面宣告

活在自責虧欠城中

給自己皺主彼得發誓不承認自己是門徒話語

口袋下全屏 甚是聽禱告神

請聽爾

帶下晝主語祝福

神給感動話語小心神按所講罪

耶穌基督的啟示,就是神賜給他,叫他將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眾僕人。他就差遣使者曉諭他的僕人約翰。

你說老人要做異夢所以小孩與老人要興起

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

教導孩子如何講到適合傳福音智慧或是網路福音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求主給單親家庭有聚會時間空間體力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神,和他寶座前的七靈,

怡君玉珍要合一有和伊恩高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哲遠林文宇要合一有事功 也未玉珍身心靈未婚夫小孩擺上禱告興起預言試工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腦性麻痺的人求主賜下盼望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感謝主號角氣球試工持續代球星起敬拜團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以色列台灣有財務危機的人求主幫助 地震毫無傷亡 台灣城市要興起孩子帶球同性戀罪認罪悔改氣絕謊言因你坐著為王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孩子豪吳傳福音智慧 可憐我們這些罪人需要救恩為根基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突然要我禱告高雄大樹這地區 就恩賜在那裡按時收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