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孩子有限只能讚美你 累了也無智慧處理很多事情 愛情資金安全感還有很多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呼求恩典向以色列 所羅們 大衛 一切都從領受的 也跟你求愛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謝謝你特會沒想到有人邀約本來不想去的 剛好應証末日決戰書 火把寶劍書評劇

拿沒藥調和的酒給耶穌,他卻不受。

願主更認識你的愛在你命定有g123戴導者 氣球乎其號角是攻由你開路

孩子還在學習複習雅歌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怡君玉珍林文宇不點求你看顧 孩子求異能恩賜在愛裡服飾他人還有目養人的心因愛人如己

奸惡的使者必陷在禍患裡;忠信的使臣乃醫人的良藥。

孩子是無知的不認識耶和華你是主 孩子不知道如何愛人如己敬畏你的心

孩子不明白福音如何船

無人為你分訴,使你的傷痕得以纏裹;你沒有醫治的良藥。

在愛裡有平安如以色列一樣只管剛強家庭祭壇要興起伊人信主全家得救

惡的使者必陷在禍患裡;忠信的使臣乃醫人的良藥。

孩子智慧有限來尋求你 因為愛孩子沒有 只能依靠你 因你明歡喜快樂台灣要更新

無人為你分訴,使你的傷痕得以纏裹;你沒有醫治的良藥。

孩子求以色列印度德國美國台灣台南 有一群人要得人如得魚生出兒女

我又用沒藥、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

加祭壇老人小孩宣教 孩子在這裡擺上求主開啟智慧揮旗號角

失眠輪椅腦性麻痺的人求主醫治下救恩你與她同在

你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使你歡喜。

怡君玉珍林文宇合一賜下合神心意夫妻兒女道路聖潔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有尼哥底母,就是先前夜裡去見耶穌的,帶著沒藥和沉香,約有一百斤前來。

孩子現在為台灣地震守望 也為單親家庭守望 有小孩的人守望 為孤兒讚美

興起兒童讚美敬拜成人小孩老人參與

埃及的民(原文作處女)哪,可以上基列取乳香去;你雖多服良藥,總是徒然,不得治好。

在這城市不認識你的人認罪悔改 孩子繼續求智慧 以色列啊資金要湧流 不合神心意的意念要出去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你是主早上中午晚上服飾禱告 父神啊在你心意求你教導孩子智慧服飾靈性悟性判斷力 不足部分求主家天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家庭祭壇要成立縣上感恩我不知道時間表 孩子知道你同在要淋到非洲大陸北美

眾女子照例先潔淨身體十二個月:六個月用沒藥油,六個月用香料和潔身之物。滿了日期,然後挨次進去見亞哈隨魯王。

登哥樂要離開台灣女友澆在你手中 求主賜下摩月的靈你說要去得人如得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