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法主義根本不認識神不信的人

神話與如此所以沒選擇跟隨遵行神恩典恢復

耶穌說話猶太人信心只是形式根本不明白沒正確聽神的話

凌沒看見沒接受神的話語抓住話語神面前正確態度

放下傳統經驗一切知識人評價以順服態度在神話與

用自己偏見看使人不明白神話與

兼顧瑩蕾在思想中意間主觀偏見敵對神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你們卻想要殺我,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

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只是你們不信,因為你們不是我的羊。

        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

        2     

有人以為我是憑著血氣行事,我也以為必須用勇敢待這等人;求你們不要叫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有這樣的勇敢。

        3     

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老入不敷出皺主有關一致土地流無辜人血墜

為這地認罪悔改」求神一致這地

抹油求主竭盡行軍禱告一段時間禱告一致讚美建築物

祝福軸主影響個人家族社逡國家區域性征戰請當地佢餅遮蓋

認同性認罪悔改大有能力 問神破口在哪食麼地方

不跟鞋靈對話求聖靈啟示

帶地主先站在破口認罪奉主名砍斷主先不進前廉潔 汙穢凌像青蛙動物轄制人

應用神的話看靜處幾自是任見神準繩繫

神準繩恢復教會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