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一同在童工恩高

彰顯他自己所有一切

寶血奉主鳴恩高

翎珏開啟很重樣

凌根器相通

放有恩高歌很重要

        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

        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眾百姓都受了洗,耶穌也受了洗。正禱告的時候,天就開了,

        22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形狀彷彿鴿子;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有一天,耶穌教訓人,有法利賽人和教法師在旁邊坐著;他們是從加利利各鄉村和猶太並耶路撒冷來的。主的能力與耶穌同在,使他能醫治病人。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司提反滿得恩惠、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彼得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45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48  

就吩咐奉耶穌基督的名給他們施洗。他們又請彼得住了幾天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

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