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惠彰顯技工躺在地上 團繞圈圈

在11日頭暈出門前就放偶像音樂

太吵不說在哪裡 只說打掃教誨 不知道為何大家有情緒

說其子的人公司在拜關公而關公是我提的話題

本來要送書的玉珍不在沒去特惠 偶像死亡靈技工特惠人幫我處理說要我換教誨

說我禱告後教會多了金登台 公車沒去那裡居然轉彎

在特惠批評 敬拜讚美

在特惠提到的經文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