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說不點是露西佛胃痛 不點在群主罵原來是鞋靈彰顯

說我不是誤點是露西佛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應証張牧師

不點朋友約探訪後來沒有說電話關心

破冰不要順服招待打歌單

醫治腦性麻痺剛好是我禱告內容

張牧師要我傳福音看到得人如得魚

要為聖誕節禱告有感動

露西佛不點彰顯是群 聊到胃痛

奉獻5元

在特惠時候跟人談揮旗特惠cd


不點說對林文有負擔

耶穌走在不點前面摸臉站在他面前 不點看到服飾人的心

不點被林文踢出去又被加進來不讓他說話

看末日決戰等候神神說畫圖 nn在等你

神要我畫完圖在睡覺

突然跟我說我在教育人爸亂批評

張牧師禱告身體好多了

鴿子眼寄東西過來沒想到媽要看同時要2本筆記本哎控制的靈

工作很認真但爸還是挑毛病個性我對他說我以為你會對我說很認真 很無助

我要為得人禱告屬靈兒女

台灣會發生東京大地震因同性戀法案

看醫治書不點就打給我了說小家都是虛假謊言

剛吵架彰顯給林文錢他說不平安 不點說不要用血氣聊反被說不要臉

領受不點想自殺在早上時候 胃痛想打針一走了之

說早上到馬路中間還不知道

祭壇說道讚美原來他們已進行一年多了

叫我去郵局媽要我開門開了回去等他沒想到又對我說去去去 很不耐煩

在郵局昏睡看到小孩子亂

神說台灣大哥大會倒

一早莫名被說誰要跟你一樣 我開始說像是取大陸新娘一樣沒興趣

提醒自己陽光

媽說沒中發票很賤……

老鼠零咬輪胎 不點想自殺領受一樣

網路上看到老人新聞正好最近幫老人禱告

林文小佳問神破口適當滅之物

在新生命新樣式 成為全新人但你要禱告我會給你 士林涼涼糖差

神說你要給遍全新樣式劉在新生命會改變

我畫菱形仨絞刑四方形林文偶過來叉掉寫依靠主

林文說爸不要走

不點想跟林文小家長說我說這樣子會變複雜

要我為他禱告持續給他帶

他人小家長給她朋友轉交給他錢

檯發生地震神說我在中用你的禱告 我說才一個人沒同伴 神對我說那是感覺

看到我跪下林文高舉禱告淋雨牽手 怡君按手在肩膀我被聖靈充滿正好在停紅綠燈

在每天人工作有笑容批評傳到釋放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