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用愛心勸敏存謙卑態度接受

不注意你反應怎樣

說不好聽的話不工藝的話

主用個方法謙卑下來

心中難免不明白接受仰望主我們不認識自己

越來越要耶穌愛他

以神為樂他要我們自己愛她要

受苦這樣做可得到耶穌

自己常教于死地叫耶穌生在他身上顯出來

別人勸你最好接受 神最恨驕傲

凡是榮耀給神老自己太容易起來「我算什麼,我的民算什麼,竟能如此樂意奉獻?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

使你與人不同的是誰呢?你有什麼不是領受的呢;若是領受的,為何自誇,彷彿不是領受的呢?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撒母耳對掃羅說:「從前你雖然以自己為小,豈不是被立為以色列支派的元首嗎?耶和華膏你作以色列的王。

見人發財、家室增榮的時候,你不要懼怕;

        17  

因為,他死的時候什麼也不能帶去;他的榮耀不能隨他下去。

        18  

他活著的時候,雖然自誇為有福(你若利己,人必誇獎你);

        19  

他仍必歸到他歷代的祖宗那裡,永不見光。

        20  

人在尊貴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類一樣。


然而,我想必須打發以巴弗提到你們那裡去。他是我的兄弟,與我一同做工,一同當兵,是你們所差遣的,也是供給我需用的。

        26  

他很想念你們眾人,並且極其難過,因為你們聽見他病了。

        27  

他實在是病了,幾乎要死;然而神憐恤他,不但憐恤他,也憐恤我,免得我憂上加憂。

        28  

所以我越發急速打發他去,叫你們再見他,就可以喜樂,我也可以少些憂愁。

        29  

故此,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的接待他,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

迫切禱告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

從午正到申初,遍地都黑暗了。

        46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求你轉向我,憐恤我,因為我是孤獨困苦。

耶和華啊,求你速速應允我!我心神耗盡!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樣。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那時,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與你的家,因為你必死,不能活了。』」

        2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3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4     

想死意念

與父母期待相反出生孩子行為導向

喜樂自由在神創造性裡

挪去性別開玩笑饒恕父母苦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