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我們經過水火,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

Fb的話語父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一天獻給主種子照片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神的兒女不憂慮耶穌救人圖

當困難來找你時你找神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拒絕錢包裝選舉

敬畏神的話語

你們若仍然作惡,你們和你們的王必一同滅亡。」

建造門徒 禱告交托 愛的大能

中國醫 更年期

要我換衣服沒找到

tod一早看到讚美後來看到新娘照

父神啊 孩子把這些你給我的拿去禱告這是在11/14日時候日記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孩子要更明白你的心與我們同在父神啊你大有喜樂在愛的大能敬畏你帶門徒

碩文 女兒 媽 珍都在你手中 父神啊求你家天他們想要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孩子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每天需要你的恩典榮耀同在 孩子跟你求需要的創業創意資源與智慧

學習一致跟福音 孩子寶貴你同在

媽女兒珍林文宇佳節碩文都是你的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孩子求恩典謝謝主讓我有機會再20日之前給英文書

仨拉需要金錢你知道的你都掌權 媽女兒碩文黎文宇珍求你家天不足孩子跟你求智慧榮耀 因孩子自認為有限

你的國度需要墨爾本加拿大是你的孩子要悟性靈性智慧 進入生命侍奉

求你給大家恩典 合神心意的女友才能一起走天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