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恩日記12/19

最近一天才喝2杯咖啡

工作時候媽突然給我薯條今天發現電沒關掉哎啊

不知道為何想起今年奉獻給不點錢有3萬多不知道對不對

沒想到3點時候他又要我奉獻2000 但我聽到他要用這錢買禮物給林文 他很好騙 現在沒騙到錢

沒想到工作完成跟意向一樣11:15分 早上還喝了人參湯

幫媽買晚餐不知道為何心裡想火鍋 沒想到媽說想弄火鍋

我在神機禱告會畫圖剛好他們呼求恩膏的呼求 勞牧師說我畫的圖是恩高將靈

去放漲單順路買列表紙又買便當 因阿力長期不聯絡 說我很煩 因考慮上都不聯絡回應我據看也好 反正沒聯絡了

12/20

媽給番茄給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