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19

2腮看出人心喜樂憂傷耶穌是美化我們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更新我們的心

妳頸項因珠串華麗神看見權丙順服 他要順服耶穌決心頸項意志

金辨神性情效法基督 如黃金火煉淨性格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那時,猶大和耶路撒冷所獻的供物必蒙耶和華悅納,彷彿古時之日、上古之年。

銀釘救贖被神使用帶給人救贖 我們要為你神保證他必成全善工

委身服侍拒絕懶分別為聖餵養討山羊糕

順服權丙拒絕獨立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牧人帳棚服侍肢體 亦我們對它放在上面的人剷開的靈

對他的心說愛的言語 我的佳偶肯定他稱許他力量 駿馬情感

2腮順服頸項 法老車上駿馬 強烈渴慕跟隨耶穌行公義力量

傅阿你對這句話有要給孩子時麼樣的期盼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禱告就可尋求我 安靜就可以等候 安慰必是連續

富啊你要給孩子戴導的恩膏 恩惠 因為你是主 你說要給孩子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孩子還在學習雅歌的生活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