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8

        31    踴躍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

        32    眾子啊,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的,便為有福。

        35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箴言 9

1      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

5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6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愚蒙,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7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

8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15    呼叫過路的,就是直行其道的人,

        18    人卻不知有陰魂在他那裡;他的客在陰間的深處。

箴言 10

3      耶和華不使義人受飢餓;惡人所欲的,他必推開。

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5      夏天聚斂的,是智慧之子;收割時沉睡的,是貽羞之子。

頭重

6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8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9      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10    以眼傳神的,使人憂患;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11    義人的口是生命的泉源;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頭痛

        12    恨能挑啟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頭重暈

主阿感謝讚美你

12/19日上課早到1小時沒事就寫箴言+默禱 休息15分鐘繼續寫

今天在辦公室繼續寫 我知道人的動力有限又懶尤其在火熱時候快速行動比較好

奉主的名宣告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你的話

求神繼續給我適合的智慧與命定知道哪個位子為神發光發熱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3    明哲人嘴裡有智慧;無知人背上受刑杖。

        23    愚妄人以行惡為戲耍;明哲人卻以智慧為樂。

+

24    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25    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主阿感謝讚美你

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目前只要會讓你心情或能量下沈,都列為負面

除非你不會有那樣的狀態,就不算負面

原來陰道也會濕代表體濕不要讓自己有這方面的破口供撒旦攻擊

我把這些放在禱告上跟求適合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明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