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預言台灣智慧言語

主說台灣必聽見我的聲音再大能運行有件事會發生

地震罪惡滿贏

天氣變化暴風雨雪這是審判快討主喜悅

在末後日子會有假先知在教會其中得人如得魚的酵產生

富啊智慧言語運用求主賜下

在這個時候生活會大大小小的硬正你知道栽種有時拔除有時

解決方式都在我的話語看待審判彼此廉潔合作祝你們平安

孩子不敢說會聽到你的聲音預言要依靠你的話語 孩子知道畫圖不容易與你同行

孩子求智慧才能明白你關係的人名需要才能服飾他人才有果效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孩子知道僅近依靠你父神不點碩文玉珍怡君都是你的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神的教誨眾聖徒身體永生新娘

富啊孩子也要在禱告上進步不可自滿 孩子希望明天爸媽主動找我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