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孩子在今天求你釋放愛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智慧同在中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有你智慧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孩子要看見你的榮耀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孩子要畫出時尚風個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是你的同在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       

孩子求智慧創意醫治這恩典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