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12/10

如果你有錢你會想做什麼

人生整理目標

我得自由了

苦毒會堵住聖靈充滿

我會開一家店可以接待牧者 算是禱告殿跟商店一起

讓許多人得著自由然後有錢就可以宣教經費可以供應他人

醫治釋放讓許多人得自由 因為苦毒就影響聖靈對你生命做工

父啊孩子在這謙卑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父啊你在這裡必成就給我們教會 合一進入命定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12/17下午

以操練饒恕要進入自由裡的宣告

沒想到不點聊到跟我配搭是碩文嗎

我發現他沒有能聽耳 藉著機會宣告饒恕自由

因為都是浪費時間金錢在這樣人身上是沒用的

感謝主給我這樣機會

12/17晚上

整理了光照日記 趕快把要我查的資料看了一下

我發現自己很多越來越不懂 所知不多

12/18

昨天吃飯時候我說我不想用你的價值觀來定義我 被說忽視我的需要狀況

我開始饒恕雖沒有本能反應

早上說打噴替的暗唪 我也開始饒恕 練習 發現不容易

12/19開始整理零錢藥罐子發票

饒恕自由操練張志凱的問時麼靈有定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