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謝謝主你讓孩子學到雅歌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孩子求你智慧同在

「拿撒勒人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大衛賬目孩子求你話語開啟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眼睛全屏

污鬼叫那人抽了一陣瘋,大聲喊叫,就出來了。

台東在你手中

眾人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事?是個新道理啊!他用權柄吩咐污鬼,連污鬼也聽從了他。」

敬拜大能給怡君

耶穌的名聲就傳遍了加利利的四方。

孩子求你創意求主釋放

他們一出會堂,就同著雅各、約翰,進了西門和安得烈的家。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西門的岳母正害熱病躺著,就有人告訴耶穌。

孩子求智慧敬拜吉他舞蹈

耶穌進前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熱就退了,他就服事他們。

歌曲深度釋放

天晚日落的時候,有人帶著一切害病的,和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

隻是智慧言語你已釋放全屏

合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前。

家庭祭壇成立

耶穌治好了許多害各樣病的人,又趕出許多鬼,不許鬼說話,因為鬼認識他。污鬼無論何時看見他,就俯伏在他面前,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

孩子為全家悔改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思恩堂不再一樣了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