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孩子求智慧釋放歌舞劇

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尿毒正是網膜醫治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熟惠美雪怡君悟性你家天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孩子需要你的喜樂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你都預備㪋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傾星的人有福了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孩子女友你都預備好ㄌㄜˊ

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孩子求智慧

耶穌趕出一個叫人啞巴的鬼,鬼出去了,啞巴就說出話來;眾人都希奇。

洞見悟性學習力

內中卻有人說:「他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

控告不在台灣

又有人試探耶穌,向他求從天上來的神蹟。

美雪怡君張哈拿你都用

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分爭,就必敗落。

佛教倒塌

若撒但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

愛修圓不一樣了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歌舞劇求主開啟

我若靠著神的能力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尿毒正近視是網膜你醫治了

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