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天上大軍一起禱告天使參加禱告聖徒一起禱告一旦成基督徒身體肢體在所有門徒前禱告汗聖徒一起他需要幫助 思喜雙喔話思想做事

因信神湖物站在恩典土地上

歡喜盼望神榮耀恩典土地你相信實麼就漲時麼宣告食麼

像神一樣體血別人給予你是好僕人你會造我吩咐去做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後又離開拿撒勒,往迦百農去,就住在那裡。那地方靠海,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的邊界上。

那坐在黑暗裡的百姓看見了大光;坐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發現照著他們。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18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基督裡蒙招保持獨身誓言樹的

呼著自己獻上侍奉更多時間浮士神

禱告除去保持未婚喜悅心腹應許美好賞賜給回應

基督甚深生活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18  

他自己既然被試探而受苦,就能搭救被試探的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不要說:耶和華必定將我從他民中分別出來。太監也不要說:我是枯樹。

        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揀選我所喜悅的事,持守我約的太監,

        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在我牆內,有記念,有名號,比有兒女的更美。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不能剪除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啊,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論到你們信上所提的事,我說男不近女倒好。

對著沒有嫁娶的和寡婦說,若他們常像我就好。

        9     

倘若自己禁止不住,就可以嫁娶。與其慾火攻心,倒不如嫁娶為妙你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脫離;你沒有妻子纏著呢,就不要求妻子。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

 

聚會彼此相怨激發愛心禱告服飾自憐解讀

朋友魔鬼你不屬世界公民身份在天上不在世界

當你禱告很多年神紀念石滿足神將禱告應許帶回來

年紀大拎省漚神級大祝福

如何知道這恩賜走到剛晴錢

他人行動得到恩賜按手某人身上強烈你可以做某件事

最基本發展親密關係生命恩賜尋求祂全全因你愛他

神要雅博拉汗腺上她所愛的

神給極大頭銜是戀人是否真的可以成為多國富

神徂擰生命帶走預備新旅程父母親

他撿選你要理售書被祝福你要是放你手中為喲

釋放最愛發現雙倍祝福看見不是次要是最好在命中發生

放棄最生活伴侶遺棄你重生聖靈住在裡面新嘖人你是天賦兒子

遵守屆命執行你責任你如何表達對他愛

了解孩子朋友父母像神禱告脫離兇惡豐滿恩典持續縱人都能認識

恩典宋城肉身麗欣曰遊椰閪來使中人親眼看見經立後賜恩點生命不但湧流

去做得到恩賜可掌控這恩賜

想結婚神會為你預備治癒順靠近他

甚喜歡回應大膽牆求交托放手讓神接管

不會拒絕你親近他心意

仁慈讓你長闊這恩賜

從聖靈來自制鮮隻需降服先知

在國度裡懂恩典人跑快不懂努力跑別人一直跑你本來在前面殷保院到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