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禱告明白神存在昢和信心神國降靈耶穌會回來思考神作在寶座前

文件保存房子贊安全感時機到了才拿出來

意見一致父親樂意回應愛相聚良好關係意見一致孩子和最

聖靈澆灌下來

主如何表達對我的愛上十架

凌再次湧要城西造人甚大能新的恩膏神一定顯明明證

藉著饒恕心水流恩膏能力湧流

神大大恩膏我完全饒恕見到神榮耀他是要恩膏你不只是領受憐憫

不能饒恕憐憫不能湧流寄到心大能恩膏

教導孩子陌生人熟識大人接近危險性

淘危險社交技巧孩子先調查查驗誰家號碼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11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被實價意義

羅門軍人杯實價上帝啟示下來看見耶穌榜樣全身寫

犧牲改變自己聖潔毫無保留世界欲望被自己實價耶穌死亡成彌賽雅

相信我們需要改變成門徒從死亡被拯救出來

常汗不喜歡人放在禱告迷單讓敵人變朋友

除去自我袁術

你無法讓另個人變成基督徒神宗助人增強神性情作為

這對人回應因禱告強烈

讓神榮耀得意處以無私方式禱告禱告成就多餘世界想像

有人向他伸出手又伸出藺一隻手能力天地湧流

戴導需附帶恰回應代導神能力流入需要人身上

我們為人幫人禱告應為誰禱告我們孩子禱告時麼

神說:「你帶著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為燔祭。」

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為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

人若看見弟兄犯了不至於死的罪,就當為他祈求,神必將生命賜給他;有至於死的罪,我不說當為這罪祈求。

被神的話充滿自主靈渴望更多擁抱神兒子一直聽神聲音

活得像奴僕失去兒子他愛人都能恢復神兒子身份

帶許多兒子進榮耀被聽實價所立曰

信主甚是積極的

為別人帶倒責任為自己比別人簡單

帶倒有功效

我的服飾歸於別人沒別人禱告無法礁島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