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孩子求你的恩典恩賜智慧愛忍耐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盼望供應信心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孩子求你同在是零林涼糖高島屋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你保守台灣退休斤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國家祭壇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生意職場有恩典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進入身份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檢討反性計劃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孩子求你醫治眼睛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