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念完了這書,就把一塊石頭拴在書上,扔在伯拉河中,

傅阿骨癌儘是你醫治

說:『巴比倫因耶和華所要降與他的災禍,必如此沉下去,不再興起,人民也必困乏。』」耶利米的話到此為止。

印尼要你恩典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巴比倫。

雁聲要恩典

應當在淨光的山豎立大旗,向群眾揚聲招手,使他們進入貴冑的門。

心足科學圓區你更新孩子了

我吩咐我所挑出來的人;我招呼我的勇士,就是那矜誇高傲之輩,為要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怡君不再一樣了

山間有多人的聲音,好像是大國人民。有許多國的民聚集鬨嚷的聲音;這是萬軍之耶和華點齊軍隊,預備打仗。

Bmi傅阿台灣要不一樣了

他們從遠方來,從天邊來,就是耶和華並他惱恨的兵器要毀滅這全地。

你說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

你們要哀號,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了!這日來到,好像毀滅從全能者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孩子求你同在中孩子謙卑中求恩典

所以,人手都必軟弱;人心都必消化。

綑索脫離了

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焰。

孩子要你的國

耶和華的日子臨到,必有殘忍、忿恨、烈怒,使這地荒涼,從其中除滅罪人。

在台灣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日頭一出就變黑暗;月亮也不放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