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要發言對你說:你也變為軟弱像我們一樣嗎?你也成了我們的樣子嗎?

神童在啊 征戰記ㄌㄨㄜ˙

你的威勢和你琴瑟的聲音都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

你是孩子磐石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姐驚高郵恩賜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天安計數計破口醫治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怡君要讚美你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充滿愣譯的讚美

凡看見你的都要定睛看你,留意看你,說:使大地戰抖,使列國震動,

神喜悅心腹

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的人歸家,是這個人嗎?

神恩寵英文會話既談祭司

列國的君王俱各在自己陰宅的榮耀中安睡。

傅阿了解你心意百姓

惟獨你被拋棄,不得入你的墳墓,好像可憎的枝子,以被殺的人為衣,就是被刀刺透,墜落坑中石頭那裡的;你又像被踐踏的屍首一樣。

孩子求智慧

你不得與君王同葬;因為你敗壞你的國,殺戮你的民。惡人後裔的名,必永不提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