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賽亞

小蘋果

齊揚

和風談判

和風醬

禱告恩典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為野狗的住處,令人驚駭、嗤笑,並且無人居住。

孩子求你憐憫更新孩子

他們要像少壯獅子咆哮,像小獅子吼叫。

孩子求智慧

他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使他們沉醉,好叫他們快樂,睡了長覺,永不醒起。這是耶和華說的。

時間表束髮求主幫助

我必使他們像羊羔、像公綿羊和公山羊下到宰殺之地。

體質改變

示沙克(就是巴比倫)何竟被攻取?天下所稱讚的何竟被佔據?巴比倫在列國中何竟變為荒場?

孩子求你釋放說話智慧恩賜恩高

海水漲起,漫過巴比倫;他被許多海浪遮蓋。

顏色造型迴轉歸像小孩

他的城邑變為荒場、旱地、沙漠,無人居住,無人經過之地。

東南亞有恩典

我必刑罰巴比倫的彼勒,使他吐出所吞的。萬民必不再流歸他那裡;巴比倫的城牆也必坍塌了。

怡君是謙卑的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其中出去!各人拯救自己,躲避耶和華的烈怒。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不要心驚膽怯,也不要因境內所聽見的風聲懼怕;因為這年有風聲傳來;那年也有風聲傳來,境內有強暴的事,官長攻擊官長。

孩子求你更新還戠是智會體直

日子將到,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他全地必然抱愧;他被殺的人必在其中仆倒。

天主教東南雅悔改

那時,天地和其中所有的,必因巴比倫歡呼,因為行毀滅的要從北方來到他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尼西打開胃口

巴比倫怎樣使以色列被殺的人仆倒,照樣他全地被殺的人也必在巴比倫仆倒。

東南雅檯以色列平安

你們躲避刀劍的要快走,不要站住!要在遠方記念耶和華,心中追想耶路撒冷。

來敏怡君偉林凱星宇傑聖31

我們聽見辱罵就蒙羞,滿面慚愧,因為外邦人進入耶和華殿的聖所。

你帶領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刑罰巴比倫雕刻的偶像,通國受傷的人必唉哼。

你家天孩子智慧體質恩高恩賜

巴比倫雖升到天上,雖使他堅固的高處更堅固,還有行毀滅的從我這裡到他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

信兮中祭拜迴轉小孩

有哀號的聲音從巴比倫出來;有大毀滅的響聲從迦勒底人之地發出。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因耶和華使巴比倫變為荒場,使其中的大聲滅絕。仇敵彷彿眾水,波浪匉訇,響聲已經發出。

孩子知道你是全能者台灣以色列怡君

這是行毀滅的臨到巴比倫。巴比倫的勇士被捉住,他們的弓折斷了;因為耶和華是施行報應的神,必定施行報應。

復活生命能力智慧巧工轉化成事

君王名為萬軍之耶和華的說:我必使巴比倫的首領、智慧人、省長、副省長,和勇士都沉醉,使他們睡了長覺,永不醒起。

你重建怡君根基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寬闊的城牆必全然傾倒;他高大的城門必被火焚燒。眾民所勞碌的必致虛空;列國所勞碌的被火焚燒,他們都必困乏。

歐東黏阿摸那歌

猶大王西底家在位第四年,上巴比倫去的時候,瑪西雅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與王同去(西萊雅是王宮的大臣),先知耶利米有話吩咐他。

各地方孩子求你的恩典

耶利米將一切要臨到巴比倫的災禍,就是論到巴比倫的一切話,寫在書上。

教師恩典更新

耶利米對西萊雅說:「你到了巴比倫務要念這書上的話;

孩子求你的智慧

又說:『耶和華啊,你曾論到這地方說:要剪除,甚至連人帶牲畜沒有在這裡居住的,必永遠荒涼。』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