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讓人感覺是統一的、通用的、對話式的以及形象化無論使用者身處何地,使用何種語言,簡潔的系統圖標、按鈕和配置都會給人帶來「好客而易用」的觀感。「我們很大程度上依賴著文字和排版。」Saarinen

『。

 

 

『彼得前書36節』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因恐嚇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兒了

傅阿孩子求你的恩典隻是智慧巧工馬太福音1010節』 行路不要帶口袋,不要帶兩件褂子,也不要帶鞋和柺杖,因為工人得飲食,是應當的

富啊這應許給怡君

論海旁曠野的默示:有仇敵從曠野,從可怕之地而來,好像南方的旋風,猛然掃過。

孩子求恩典統一通用恩典

令人悽慘的異象已默示於我。詭詐的行詭詐,毀滅的行毀滅。以攔哪,你要上去!瑪代啊,你要圍困!主說:我使一切歎息止住。

簡單系統恩賜

所以,我滿腰疼痛;痛苦將我抓住,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我疼痛甚至不能聽;我驚惶甚至不能看。

傅阿是更新了

我心慌張,驚恐威嚇我。我所羨慕的黃昏,變為我的戰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