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感恩4/10

早上打開機器有聲音一開始檢查不到後來是開關問題

收錢叫我去買米是媽抱的地點主說不准剛好我不知道地點

去銀行順便去郵局順便副罰單在之前鑰匙不見了副罰單時電腦當機 在郵局時看聖經 買咖啡時看到警察 為工作尺寸跑調悔改

工作時腳痛過不久有人推著輪椅老人坐在那裡

神說昨天在傳福音的是耶和華見證人

掉了安全帽 孤坐有些錯誤

運動唱新歌

fb看到白內障去公園之前看到宗教名片 去運動有許多偶像攤位身體很重

出去時候看到有人眼罩好像剛手術過

早上機器壞了爸找東西有混亂零

雅歌快讀給碩文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她傳大板生活 不點找工作不順利

買完蠟筆fb出現蠟筆活動

神機禱告會刺退控告靈

沒想到我的糾孔壞了根本沒聲音 這個月物品真的都一直壞掉

工作聽罷的還是角度不對我還是被罵 又罵教會

ymca看到喜樂佈道團 去了聖教誨有人問我想要什麼 我問你認為祝福事什麼

去台中公園有宗教佈到 莫名想哭

 

日記

神跟我說話與沒過失就是全然的人

沒想到看跪在應許禱告恩膏傳遞

今天不知道誰腳底痛 看到廚房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