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約瑟的子孫是兩個支派,就是瑪拿西和以法蓮,所以沒有把地分給利未人,但給他們城邑居住,並城邑的郊野,可以牧養他們的牲畜,安置他們的財物。

富啊孩子求恩典合一的靈

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行,把地分了。

聖潔中有真理的盾牌

那時,猶大人來到吉甲見約書亞,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對約書亞說:「耶和華在加低斯巴尼亞指著我與你對神人摩西所說的話,你都知道了。

就恩禱告信心求主賜下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我窺探這地,那時我正四十歲;我按著心意回報他。

孩子求智慧創意榮耀膏抹成長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富啊受傷悔改醫治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信望愛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軍裝兒童婦女有恩典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孩子今天求你的創造力 你要給孩子智慧女有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裡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孩子求恩典法會悔改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富啊台東禱告店有你同在

既是這樣,那裡能誇口呢?沒有可誇的了。用何法沒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嗎?不是,乃用信主之法。

婉琳怡君有你的榮耀

所以(有古卷:因為)我們看定了:人稱義是因著信,不在乎遵行律法。

富啊交叉練習分散練習求主教導開啟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

席同複習中有你的恩典啊你必給孩子悟性開啟

凡祭司天天站著事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使徒意向能力和一副啊你要給孩子膏抹治理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

富啊圖像關鍵字有你的恩典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你開啟還智慧了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富啊摘要待下精緻學習力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的加給你們。

孩子求你的稱勝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教會是以使徒和先知為根基的,每一個教會的異象是不同的,當神顯明你教會的角色,那透過先知性的話語使教會連結起來,那麼合一就發生了。

 5. 先知性的能力是合一的能力

 

精緻化詢問(elaborative interrogation

自我解釋法(self-explanation

摘要法(summarization

畫重點(highlighting/underlining

關鍵字法(keyword mnemonic

圖像輔助學習(imagery use for text learning

 

重讀(re-reading

習題測驗(practice testing

分散練習(distributed practice)【註 1

交叉練習(interleaved practice)【註 2

琬琳

台東禱告殿

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