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富啊孩子求恩典信心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建造能力為你國度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身體中有你的恩典間照治理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位子求主給台灣怡君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國度阿你必有給我們有恩典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聖靈阿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孩子今天求智慧創意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孩子求叔拉密女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