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作基督徒是很難的,然而我定不以此灰心。

v     我今定不以十架為辱,這十架是我的榮耀。

 

我仰望,見無人幫助;我詫異,沒有人扶持。所以,我自己的膀臂為我施行拯救;我的烈怒將我扶持。

台灣不可灰心

我發怒,踹下眾民;發烈怒,使他們沉醉,又將他們的血倒在地上。

富啊孩子求恩典怡君在檯榮耀

我要照耶和華一切所賜給我們的,提起他的慈愛和美德,並他向以色列家所施的大恩;這恩是照他的憐恤和豐盛的慈愛賜給他們的。

        怡君要深深經歷

他說:他們誠然是我的百姓,不行虛假的子民;這樣,他就作了他們的救主。

論斷要除去孩子悔改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讚美要在台灣上空

他們竟悖逆,使主的聖靈擔憂。他就轉作他們的仇敵,親自攻擊他們。

        軟弱富啊要變剛強

那時,他們(原文作他)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富啊領人歸主是你的恩典5000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傳到者的恩典恩賜恩高求主開啟孩子

看哪,我預先告訴你們了。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怡君要更愛主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信靠你的生活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聖靈充滿孩子求這恩典 主啊孩子需要你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V

 

v     被道所化的人,才可傳道。基督化的傳道人,不愁不領人歸主。

v     每一個愛主的當這樣悟會──世人若不能從我身上看見基督,再有甚麼地方能使他們遇見這位真活主呢?

v     基督徒是基督的代表──應當活出基督來。

v     滿有聖靈的基督徒一定有「湧」(約四14)、「流」(38)的活活潑潑的態度。

v     基督徒當不間斷的有與主同在的經歷。

v     當我們求主「使我們在與主同死的事上有更深的經歷──就是與祂的死深深聯絡──沒有自己」時,主就使一切輕視、厭惡臨到我們,那時我們不應當覺得難受,倒要十分讚美主,因為主將這些成全於我們所求的──就是沒有自己。

v     「不要論斷人。」願主使每一信徒看重實行這話。

v     基督徒心裏議論人,或口中論斷人,他當至少承認自己的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