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上252 亞薩的兒子撒刻、約瑟、尼探雅、亞薩利拉都歸亞薩指教,遵王的旨意唱歌。

 

 

 

代上257-8 他們和他們的弟兄學習頌讚耶和華;善於歌唱的共有二百八十八人。

 

這些人無論大小,為師的、為徒的,都一同掣籤分了班次。

 

共有288人,是有次序的,是順服的,神就膏抹先知性的敬拜恩賜在他們當中。

 

若自己平常的「己」很強,不習慣伏在人的底下,聖靈將如何能帶領你?

要持續地領受並持續地與聖靈相交。

 

「敬拜」不是一個人能聽、能唱…而已,重要的是要能改變大環境的屬靈空氣。

我們要順服領袖,順服神所設立的次序。

Step 1:神的話在我們裡面立下根基

Step 2:唱詩歌反應出我們裡面的思想和情感。

 

跟領袖的關係會影響你先知性的恩賜的發展,若與領袖的關係不好,神也很難使用你。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歌唱是你的恩點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次序台灣已要進入了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甚高抹先知性以給台灣突破恩高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

恩賜中大有謙卑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謙卑中有關係你是主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想起古時的日子,摩西和他百姓,說:將百姓和牧養他全群的人從海裡領上來的在那裡呢?將他的聖靈降在他們中間的在那裡呢?

        台灣領袖要興起

使他榮耀的膀臂在摩西的右手邊行動,在他們前面將水分開,要建立自己永遠的名,

是你的根基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帶領他們經過深處,如馬行走曠野,使他們不至絆跌的在那裡呢?

歌頌中有你的恩典阿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孩子要靠著你敬拜你恩典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順服中有恩典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思想更新孩子求你的榮耀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覺得是但以理的領袖好,還是你的領袖好?但以理的領袖會將他丟入獅子坑,然而但以理都是用謙和的方式來應對。

 

要遵王的旨意唱歌,記錄詩歌,並教大家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