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往上爬的,力量與性格都愈發成長,個個成了得勝者,每一個都能摧毀許多敵人。

   決定以後絕不在未經禱告前作任何決定

   當追上「信、」「望」、「愛」這層,「愛」的天使說﹕「凡到這一層的人,就被賦與未來世代的能力」。

   在「加拉太書220」這一層非常寬,不再有跌落的危險,我們可從這一層射中任何敵軍。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主的聲音說﹕假如你們在敵人的地盤上與他們爭戰,你們絕對無法得勝,你們必須留在我的聖山上。

   於是我決定以後絕不在未經禱告前作任何決定。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要釋放將要死的人,

孩子要禱告中有恩典

使人在錫安傳揚耶和華的名,在耶路撒冷傳揚讚美他的話,

信望愛富啊這是台灣光景

就是在萬民和列國聚會事奉耶和華的時候。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主聲音孩子需要你這恩典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向列國舉手,向萬民豎立大旗;他們必將你的眾子懷中抱來,將你的眾女肩上扛來。

        敵軍作為求主開啟給孩子

列王必作你的養父;王后必作你的乳母。他們必將臉伏地,向你下拜,並舔你腳上的塵土。你便知道我是耶和華;等候我的必不至羞愧。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藐視你的,都要在你腳下跪拜。他們要稱你為「耶和華的城」,為「以色列聖者的錫安」。

德勝者孩子知道台灣這是恩典

每逢月朔、安息日,凡有血氣的必來在我面前下拜。這是耶和華說的。

實價的生活啊

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

富啊你供應台灣

這從以東的波斯拉來,穿紅衣服,裝扮華美,能力廣大,大步行走的是誰呢?就是我,是憑公義說話,以大能施行拯救。

聖山富啊台灣是聖潔的

你的裝扮為何有紅色?你的衣服為何像踹酒醡的呢?

怡君當心跌倒

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

富啊孩子求智慧女友

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你自以為站穩時要當心,免得你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