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貴,就遠超過天使。

孩子求智慧家被感動靈加倍給怡君

        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什麼意思?」

讓他在敬拜中認識你等候有醫治安靜中有信心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釋放恩膏你要充滿樂樂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孩子求智慧領受謙卑悔改你的恩典憐憫

        但在第七位天使吹號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傳給他僕人眾先知的佳音。

不應工有點工作有供應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孩子在這求智慧孩子知道沒有智慧的人可以求你必賜給他

        那掌管七災的七位天使從殿中出來,穿著潔白光明的細麻衣(細麻衣;有古卷是寶石),胸間束著金帶。

在你心意上次下g123在你恩典次給需要的人

        在公會裡坐著的人都定睛看他,見他的面貌,好像天使的面貌。

孩子求更多恩典在敬拜中都是你的憐憫

        那與我說話的天使又來叫醒我,好像人睡覺被喚醒一樣。

孩子求怡君有男友他是你所愛的讚美中看到你的愛

        我又問天使說:「這燈臺左右的兩棵橄欖樹是什麼意思?」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