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

孩子求恩典有講到大能給孩子有智慧女友即判斷力給怡君家人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預言有你心意在掛其中時間上供應在敬拜等你回應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富啊給怡君有男友

        至於我的羊,只得吃你們所踐踏的,喝你們所攪渾的。

你的號角要次下來復興風是你的心意次下

        為那兩隻羊拈鬮,一鬮歸與耶和華,一鬮歸與阿撒瀉勒。

在你的見證感動帶下悔改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在你的智慧給怡君男友釋放出平安創意

        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這國家有你同在宣教地圖

        也要把兩隻公山羊安置在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

在聖靈水流有你靈性悟性滿有你的大能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孩子求恩典智慧榮耀在檯發光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怡君要回轉小孩子必得人如得魚 孩子求智慧敬拜創意創造力得人恩典

都要加給怡君讓他信心中安息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