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孩子更新有時尚風格畫圖

待下創意智慧醫治心靈恩典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破病智慧求主教導孩子求勝傑因你的祭壇要成立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耶和華尼西服啊我的神啊孩子要渴慕你

孩子求智慧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加被感動怡君不點你都供應

孩子求你的國因要住在基督裡孩子知道你是愛我的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孩子求更可木你孩子需要信心盼望生活生命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我的神啊好處不在你以為

主你必成就 主啊你都成了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