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充滿思想效法聖靈心思更新才會變化甚愛我們耶穌流血贖回賜給我們一切

確信主與我同思想改變傑出果子

話語穩定思想聖靈洗充滿喜樂進入心裡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信心禱告焦點眼光神話與一顆溫柔心神繫月島路

奇妙測試以馬內利真實主唯一聽他

愁苦加增放棄調整自己神關係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24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以斯拉定志考究遵行耶和華的律法,又將律例典章教訓以色列人。

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你已經試驗我的心;你在夜間鑒察我;你熬煉我,卻找不著什麼;我立志叫我口中沒有過失。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3     

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

        16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17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18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19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