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與君怡君有恩典

耶和華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什麼話頂撞了你呢?』

高雄需要你

你們說:『事奉神是徒然的,遵守神所吩咐的,在萬軍之耶和華面前苦苦齋戒,有什麼益處呢?

檯法律修改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為有福,並且行惡的人得建立;他們雖然試探神,卻得脫離災難。』」

水計劃科技求主幫助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孩子求斯尼反恩高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榮耀生命靈涼台勝31凱與有恩典

那時你們必歸回,將善人和惡人,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分別出來。」

檯毀嘅認罪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屬靈地圖需要你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湘鋼心機頗有你同行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楊恩典怡君有你的聖潔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富啊你要是放卉木禱告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教導一致有恩典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白內障悔改一致釋放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傅阿謙卑的心服啊降服請新土意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群貌怡君要成為軍隊要分次恩寵給台灣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碩文怡君要更新天開了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求聖靈風再勝31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瑩蕾台灣悔改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仇敵來了殺害毀壞

禍哉!那些以虛假之細繩牽罪孽的人!他們又像以套繩拉罪惡,

我來了得更豐盛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淫亂咒詛菸

還㝛腢毀改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孩子求創造力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牧羊恩典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地圖恩高教導恩賜富啊你說煩有的家給怡君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佛教悔改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孩子求你看顧老人是攻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孩子求方言給玉林除去爭吵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既腎有醫治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子彥怡君你看顧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地震有你同在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許明峰悔改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饒恕父母有恩典除去孤單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戴導團隊有恩典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台灣認罪悔改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求藍圖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

心靈成長家人全家悔改得救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順服權柄有恩典

你們想這些人是醉了;其實不是醉了,因為時候剛到巳初。

31需要你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