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看合神心意的人

 

早上大概包包沒放好沒注意掉下來被罵

不知道機器誰打開的爸問我

去喝水沒想到順便顧店

中午我坐在抽地那邊地上等候神神說那邊不對是在於衣櫃那裡等候

禁食禱告練習忘記了我吃了東西才知道

Fb看到某牧師死亡 與癌症社團

有關於恐慌証的文章

在神機禱告或時候聽到張茂鬆他去年得肝病的反應

他說他要活得很榮耀 一天當2天用 現在你們不只是領受禱告醫治還要成為他人祝福

我邊方言邊運動邊哭

手鵬著金粉洒下來 宣教 飛機聲音 小孩在草原喊叫

興起發光宣教

讚美飛揚詩歌很感動很想哭

看到引擎聲 機車沖過去 神說不要害怕 我陪你

如今,我打算第三次到你們那裡去,也必不累著你們;因我所求的是你們,不是你們的財物。兒女不該為父母積財,父母該為兒女積財。

並且白晝用雲柱引導他們,黑夜用火柱照亮他們當行的路。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要對那富戶如此說:『願你平安,願你家平安,願你一切所有的都平安。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看完猶太書

 

神說去柳源教會

叫我去郵局沒想到我是第一個人回家後又被叫去送貨看到人推輪椅神說他是車禍

講到你比較行

還好啦 互相學習慢慢倚靠主進步吧 我也ㄧ直學習耶穌 和聖經

在教我智慧

恩恩 ok跟神多祈求喔

主說你很想聽他的聲音,但他要告訴你話都在聖經裏面,聽教材固然很好,可以提升靈命,但聖經是他的話語,要多讀經,我也要多讀經

主的確有告訴我,要幫你醫治釋放,因為主跟我說你受了很多傷害

主說你很想聽他的聲音,但他要告訴你話都在聖經裏面,聽教材固然很好,可以提升靈命,但聖經是他的話語,要多讀經,我也要多讀經

主啊把管理判斷智慧給我們生意的事工作有你的美意

主啊求你賜下真理啟示的靈讓我們更明白呼著你的心意如和指望

主啊讓我們更深深被你觸摸身心需要醫治錢都仰望主交托

謝謝耶穌你說在你裡面沒有缺乏因你就是愛你的愛常闊高深

主啊謝謝你正在做大事

主啊求你施行全家信主你說一人信主全家得救眼睛都要得醫治

主啊求你看顧我們需要

主啊求你幫助大家有恩典有恩膏

主啊感謝讚美你求主幫助主啊我們不行需要你

主啊美個人都有夢想把你的恩典澆灌下來以你的心為心以你的愛為愛

主啊要給我們有美好見證醫治眼睛根身心靈

主啊你知道我們需要主啊我知道你有做主啊求你大大施恩

主啊求你的愛充滿在各種生命上生活我們跟主求加深我們力量剛強求你預備

主啊每天都要求智慧翻轉我們這個國家人民命定位子

主啊謝謝你要用愛火燃燒在我們愛你的百姓

主啊把需要恩賜才幹澆灌下來求主復興我們

主啊讓我們百姓生活有平安你把愛智慧給我們用工作生活去愛人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愛我的,我也愛他;懇切尋求我的,必尋得見。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9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

        30   我若必須自誇,就誇那關乎我軟弱的事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