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首領上秘定完成生命救贖計劃勇敢熱情專注不棄不捨怎知道自己誠意

君王濟斯瓊能影響力祝福為要明白神旨意把真理用禱告生活用君尊祭司分別為聖

高舉他聖潔瓊能榮耀我們旨意要和神旨意

至高者耶穌隱秘處真誠使神成為居所內烏曼內

隱秘處禱告住在基督裡禱告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8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聽到莫想不靠自己想法是神話與思喜中心

話語創造宇宙施行神機同在生活上被經濟化默想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主事大牧者我們是她揚

禱告盡心盡力不停止

主婷柒寵經準確生動立正傳給吸引人生命帶給祝福的

充滿信心把握有說服對人性去熱愛每個人生命

禱告有確幸西信神一切幫助相信神的人確幸得著七進准在我們設立寶座賜福大大張口在主前讚美求告神都要七進誠心求告他的人讚美敬畏他必成心願呼求

以繩方式說話習動分辨明確目標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凡求告耶和華的,就是誠心求告他的,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

        19  

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20  

耶和華保護一切愛他的人,卻要滅絕一切的惡人。

        21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24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求神更大信西恩聖靈撐滿末尋摁心香處

依靠話語繼續走禱告心中卻性應許超過所求所想

口李淑戳成就話

在神裡面仰望相信煜孟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