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我的神啊權柄傷害媽媽手急救

都要恩典醫治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聖靈充滿天的門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我得神啊你要給台灣

個得救的基督徒從神得著的祝福:

1.作神兒女的祝福(1:12)

2.有聖靈同行,同住的祝福(14:16~17)

3.禱告蒙垂聽,得應允的祝福(16:24)

4.勝過撒旦權勢的祝福(16:18)

5.得到天使的幫助(1:14)

方伯看見所做的事,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大使命教會愛修園香港需要你

保羅和他的同人從帕弗開船,來到旁非利亞的別加,約翰就離開他們,回耶路撒冷去。

傅阿有人需要工作恩典你加倍10000

他們離了別加往前行,來到彼西底的安提阿,在安息日進會堂坐下。

       

又在曠野容忍(或作:撫養)他們,約有四十年。

異端送上節恩膏除去

既滅了迦南地七族的人,就把那地分給他們為業;

過勞有恩典一致

此後給他們設立士師,約有四百五十年,直到先知撒母耳的時候。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信我的人有永生

後來他們求一個王,神就將便雅憫支派中基士的兒子掃羅,給他們作王四十年。

孩子求智慧受洗恩膏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我的神啊屬靈兒子

求主次西錒來

從這人的後裔中,神已經照著所應許的,為以色列人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

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說:『你們以為我是誰?我不是基督;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

光療法美女野獸台灣要毀嘅

弟兄們,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

孩子求恩典台灣寶貝兒子

耶路撒冷居住的人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基督,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先知的書,就把基督定了死罪,正應了先知的預言;

學軍怡君有恩典

雖然查不出他有當死的罪來,還是求彼拉多殺他;

華一你照顧

既成就了經上指著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放在墳墓裡。

寶財需要你同行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儀恩蔡英文怡君要渴慕除去關公

論到神叫他從死裡復活,不再歸於朽壞,就這樣說: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

愛理有釋放

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我的神啊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愛裡一起禱告吧

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怡君炫得

需要你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

食物銀行是公有同在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倫敦宜蘭需要你

所以,你們務要小心,免得先知書上所說的臨到你們。

 

聖靈使家人信主

 

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先知需要你

        42  

他們出會堂的時候,眾人請他們到下安息日再講這話給他們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

限水關稅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

富啊這個要度過難關

我們也報好信息給你們,就是那應許祖宗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怡君生命是一道江河

在他沒有出來以先,約翰向以色列眾民宣講悔改的洗禮。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孩子求醫治

讀完了律法和先知的書,管會堂的,叫人過去,對他們說:「二位兄台,若有什麼勸勉眾人的話,請說。」

謝謝你的代禱我這個月的血壓很穩定,不用吃藥了! 請為我這個月的業績代禱,上個月業績很差,只有去年業績的1/2,這個月因為發票弄錯紙卷,我被開一張5000元罰單,希望有好業績,有獎金可以補貼這次的罰款,還有媽媽後天要看醫生,尾椎長水瘤可能會開刀,我先生的脊錐盤突出常腰痛坐不住,沒辦法工作, 請為我這幾件事代禱,謝謝您。

保羅就站起來,舉手,說:「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請聽。

謝素貞王ㄕ璇美雪佩琪怡君要你同行

這以色列民的神揀選了我們的祖宗,當民寄居埃及的時候抬舉他們,用大能的手領他們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作為天國代理人的祝福(3:20)

7.作為神代理人的祝福(1:28)

8.成為教會的祝福(16:18~20)

9.得著亞伯拉罕五重的祝福(3:13~14)

10.靠著福音,勝過世界的祝福(28:18~20)

一個得救重生的人,神巳將祂自己的心思放置在你的內心,當你確信自己不再是舊人,若有人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你必會發覺自己生活中,開始享受得救的祝福

蒙恩青軍立委傳道怡君聖靈帶領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得救恩膏要在和尚身上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禱告要發瘋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就下到西流基,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

河豚毒儘是一致

到了撒拉米,就在猶太人各會堂裡傳講神的道,也有約翰作他們的幫手。

熟會捨己有恩典

經過全島,直到帕弗,在那裡遇見一個有法術,假充先知的猶太人,名叫巴耶穌。

電水值有讀食品傅阿台灣要你

這人常和方伯士求保羅同在。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要聽神的道。

迷惑爭吵凌出去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