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省察裡面有沒有可墓主生命一起成長裡面越渴慕對主胃口大

不只記得講到更豐富得著主相交

聚會遇見主神聖恩膏渴慕身上不隨便漏掉帶著她同在回去

要留在她同在裡聚會主都要創造更深渴
成為耶穌新婦常常人群分別單獨汗他在一起時間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清楚顯示耶穌屬性榮美用人體象徵傳達神屬性

困難稱耶穌是我的良人她所愛的紅是他的人性

耶穌超乎萬人之上所有人無法比

頭萬物之上掌權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對他而言致精金子等品質德行

頭髮他對神和他百姓委身

他頭髮後秘蕾黑如烏鴉委身生氣烹鵬

充滿年青旺盛

 

雅歌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新賦予耶穌一同受苦考驗信心全屏娜去肢體功能

2刺在新婦娜去同在不順服管教

渴望耶穌欣慰耶穌跳私愛成病

耶穌總部撇氣我們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使愛成熟有時像順服掩面使心更渴慕他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遠離惡事。」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尋求他找不到成墨季節訓練他

認罪神社免得救恩把自己開啟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到底想什麼困難解決可想得著神自己愛神得著就得著一切

 

雅歌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新腹考驗愛耶穌成病攪動耶路撒冷女子渴慕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撥出時間親近神同在豐富發現神自己追求我們來告進我們

追求神後來神追求她需要它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耐在生活他與我一同作息愛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