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等了3個月持守信心到底」

 

        14  

羅得離別亞伯蘭以後,耶和華對亞伯蘭說:「從你所在的地方,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

        15  

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神看重順服他的話撒種人期待收割

先有得著卻性仰望禱告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18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2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先求神的國信心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