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書 3

6/21

你看到什麼

於是總督、欽差、巡撫、臬司、藩司、謀士、法官,和各省的官員都聚集了來,要為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像行開光之禮,就站在尼布甲尼撒所立的像前。

那時傳令的大聲呼叫說:「各方、各國、各族(原文作舌:下同)的人哪,有令傳與你們:

你們一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就當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

凡不俯伏敬拜的,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

因此各方、各國、各族的人民一聽見角、笛、琵琶、琴、瑟,和各樣樂器的聲音,就都俯伏敬拜尼布甲尼撒王所立的金像

敬拜偶像跟靜拜神方式可以說一樣

對一模一樣你看以西結3你看到什麼

你奉差遣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民那裡去,乃是往以色列家去;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以色列家卻不肯聽從你,因為他們不肯聽從我;原來以色列全家是額堅心硬的人。

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他又對我說:「人子啊,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要心裡領會,耳中聽聞。

你往你本國被擄的子民那裡去,他們或聽,或不聽,你要對他們講說,告訴他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震動轟轟的聲音,說:「從耶和華的所在顯出來的榮耀是該稱頌的!」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

先隻對百姓說話總是在部隊時候 對這是禁食獎賞預言人人登可以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你看到什麼

自以為有智慧

(大衛的詩歌。)神啊,我心堅定;我口(原文作榮耀)要唱詩歌頌!

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因為,你的慈愛大過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你看到什麼

清心的人單純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