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地圖萬人代禱 地球宣教事功

600人禱告你會有極大恩典信是得著必得著

代辦事項

我已平感動把地圖給師母了

你要先有個目標管理

畫框8k我找到基本價位是400元有貴到

在之前因怕當滅之物所以沒去家附近買

張光偉 烏干達接待神同在 來會信主多為他禱告對她傳福音

 

早安聖靈其實就是聖靈相交寫屬靈日記一樣疾風細雨

你能不能給我sop讀經

導讀默想查經倒唱講到預言

分享你領受的我會開啟你講到大能 禁食也不錯

大衛帳幕方法是我給你的 真理必叫你得自由

 

我有個夢想我要你興起大衛賬目萬人代島

復興開始戴導者興起

利群佈到恩賜你是預言可配搭

捨己千杯順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