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剛看完進食獎賞今天下雨變成禁食早上一餐也是恩典

剛去收完錢回家才說要去郵局 我說所以我才要等一下子因為那是早上該做的

51奉獻

師母給我dvd我說弟要洗杯子叫去5金航買東西

禱告會給了地圖『本來是我要幫全世界禱告用的工具』沒想到放的影片有些事說地圖

工作裡有韓雜一些原諒錯誤在裡面 我也發現工作筆記要重新更新了

被提醒交通安全 有被祝福大概是特會服侍關係孤坐輛暴增

很注意眼睛因最近領受這個工作時沒想到還是有雜物進入

控告征戰

今天領受到繪本沒想到忠孝長老教會遇到畫家

一早出門送貨要出發時打過來說不用了

目標管理

8/7從手機名字開始禱告54

8/8戴導人數56

8/57

跟教會人要禱告清單自己帶便條紙沒想到才一個人給我

主說19水利大樓是異端回家畫了3張水彩

沒想到特惠當招待遇到2個人有病的人可惜沒破除 因為以為特惠人員要按首破除

吃飯時候媽說眼睛花的

下雨天說明天再去銀行爸說哥帶你去….說的跟做的不同好像成了常態

然後哥怒氣很大車子前方怪怪的

送賬單之前已看到意向沒想到過了10幾分鐘真的要去

 

8/6

新酒不能裝舊皮袋禁食

起倒海德

運動聽到吃藥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